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勇一行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 【字号: 】  【关闭此页

市一级巡视员李勇在天全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

6月30日-7月1日,市一级巡视员李勇一行赴天全县、荥经县、汉源县调研消防安全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天全县始阳老街、县消防救援大队,汉源县九襄老街、清溪老街,荥经县新添驿站、严道街道人民路、民主路、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开善寺、姜家大院以及城中社区微型消防站等进行调研,实地察看居住类场所、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地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及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一级巡视员李勇在汉源县九襄老街调研

调研组强调,一要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通过抓事故预防、抓基层基础、抓日常监管,努力把消防安全工作做深做细;二要进一步加强排查整改,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区域的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一抓到底;三要进一步加大消防执法服务力度,加大源头管控,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不断提升消防服务水平;四要进一步抓好宣传教育,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抓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市一级巡视员李勇在荥经县城中社区微型消防站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市政府副秘书长冯贵强、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坚、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彭德军、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潘国涛等参加调研,天全县、荥经县、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人民政府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社会委、天全人大、荥经人大、汉源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