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杨兴品到汉源开展巡湖和基层人大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02】 【字号: 】  【关闭此页

杨兴品副主任实地查看永定桥水库运行情况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一行到汉源县开展永定桥水库巡湖和基层人大工作调研。

在永定桥水库,杨兴品实地查看了水库运行、水质监测情况,详细了解了相关附属工程进展等情况。杨兴品强调,要加强水库的运行管理,加快推进后续配套工程建设,使优质水源惠及更多汉源人民;要加强积极整合项目资金,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面源污染治理,确保永定桥水库水质持续稳定向好;要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强化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值班值守和日常巡查力度,做实做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杨兴品副主任听取九襄镇人大工作情况介绍

在九襄镇,杨兴品实地查看了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人大工作人员配备、规章制度建立、代表“双走访”专项工作开展等情况。杨兴品强调,要完善公示栏、公示牌等设施,及时公开公示代表履职情况,高标准建好人大代表活动阵地;要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压紧责任,动员各级代表广泛参与“双走访”,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和群众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石章健、市审计局局长曹刚,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负责人先后参加调研。(研究室、汉源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