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蔡军到芦山、宝兴调研司法行政等部门履行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6】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带领调研组到芦山、宝兴等地调研全市司法行政等部门履行职能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调研组分别在芦山、宝兴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司法行政等部门及部分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关于我市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介绍,了解相关领域存在的问题,并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蔡军及调研组指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持续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诚信政府建设。进一步转变重处罚、轻服务的工作倾向,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再上台阶。特别是面对疫情给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冲击,要共克时艰,勇于担当,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赵赋良等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监察司法委,芦山人大、宝兴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