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郑尚堃到碧峰峡镇席草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2】 【字号: 】  【关闭此页

郑尚堃副主任行在席草村召开座谈研究解决问题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一行深入雨城区碧峰峡镇席草村,协调解决铜头引水工程建设遗留问题,调研指导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

郑尚堃副主任行在席草村查看产业发展

在前期的调研过程中,郑尚堃了解到席草村在脱贫产业脆红李种植以及铜头引水工程实施中存在一些遗留问题,此次专门协调市、区相关部门到席草村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郑尚堃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要继续抓好产业发展,确保群众持续增收致富;三要加强感恩教育,做好群众思想引导。

郑尚堃副主任行在席草村走访贫困户

座谈会后,郑尚堃带队查看脱贫产业脆红李种植情况,并随机入户走访贫困户,实地查看脱贫攻坚效果。

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坚、副主任委员李亚梅,市统计局局长曾琦、市残联理事长周万平、市水利局黄忠胜,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萍、区政府副区长廖鹏以及区级相关部门、碧峰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社会委、雨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