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荥经县组织第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调研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0】 【字号: 】  【关闭此页

视察了解民生,为荥经发展献智出力

视察川西新型建材产业园区视察天投集团项目、华西绿舍项目

6月8日,出席荥经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县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荥经县部分重点项目,通过实地参观项目建设现场,切身感受一年来荥经县经济社会发展硕果和环境变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副主任郑先全、淡国芳、洪兵、余川参加了视察活动。

参观园区规划展厅和产品展厅

在川西新型建材产业园区视察天投集团项目、华西绿舍项目、园区规划展厅和产品展厅后,代表们详细听取了川西新型建材产业园区相关人员的建设情况汇报,代表纷纷表示新型建材项目的落地是荥经建设全省绿色新材料产业基地的重要支撑,希望进一步提升企业清洁、节能、环保、智能的生产水平,加快荥经转型升级发展。

在青龙镇,代表们实地视察了荥经高速出口连接线拓宽工程,全面了解了全县交通建设情况和“交通三年攻坚会战”的情况,代表们纷纷点赞荥经交通的发展,同时表示该项目工程施工所在地为雅西高速荥经进出口大道,交通压力较大,希望施工方强化措施,确保车辆通行安全。

视察荥经高速出口连接线拓宽工程

在龙苍沟镇视察了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项目提升工程,车云虹代表第一感觉就是,“与想象中不一样,观赏花卉+玄武岩景观石与周边的原始森林相得益彰,让人耳目一新。”代表们一边认真观看展板,一边听取牛背山景区、云峰山云上项目、严道黑砂小镇、龙苍沟大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建设项目的情况汇报。车云虹表示通过这次的视察不仅看到了荥经的发展,也看到了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群策群力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力冲刺的劲头。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民生热点,认真履行职能,为荥经高质量发展积极献智献策。

此次视察活动将作为一个窗口,让代表们对荥经的历史文化底蕴和荥经的建设、发展都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希望通过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更多的人关注荥经的历史和现代,凝聚社会力量,广泛地参与到荥经的建设中来。(荥经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