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刘平赴宝兴县调研“8·22”洪灾交通项目恢复重建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8】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一行赴宝兴县调研“8·22”洪灾交通项目恢复重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穆坪镇“管桥”附近水毁工程、白玉沟交通恢复重建工程、邓池沟和观音岩明洞交通水毁等工程建设情况,同时对宝兴河沿线主干道水毁和灾后恢复重建情况进行了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工程招标、资金投入、工程质量等具体情况,充分对宝兴县在交通项目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

调研组要求,一是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合理调度和安排时间,快速有序推进交通灾后重建项目建设。二是要加强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规范管理,全面落实质量、安全监管责任,做好公路沿线安全排查,确保每个项目安全保质保量推进。三是在施工过程中要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积极探索矿山治理方法,逐步加强矿山环境治理,积极预防矿山开采对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四是要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抓紧项目论证,加强联系沟通,主动协调,积极争取项目支持,将沿线危险受灾地段纳入明洞式治理恢复。(预算工委,宝兴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