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芦山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水毁防洪堤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07】 【字号: 】  【关闭此页

水毁基础设施的修复直接影响到今年的防汛安全、春耕备耕和农业生产。近日,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贵松带队专题调研水毁防洪堤项目推进情况。调研组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惠及群众。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双石镇双河村、石凤村、西川村水毁防洪堤修复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有关负责人就项目总体情况、当前进展以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调研组对当前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项目推进压力大,要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的认识,不断增强重大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汛期前黄金施工时间,加强协调配合,强化项目推进,以重大项目建设带动经济持续发展、均衡发展。

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调研组要求,一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及时梳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项目建设协调和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二要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落实责任,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到每周,坚持每天督进度、定期召开推进会倒逼责任,切实把好事办好,确保2020年汛前完成水毁工程修复任务。三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将工程建设质量放在首位,加大对施工单位的监督管理力度,确保工程质量。四要加大对上级政策、资金的争取力度。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加强与上级各部门的联系和沟通,争取获得更大力度支持,进一步推进项目工作,确保“8·22”特大暴雨灾害灾后恢复重建项目早日建成,全力保障沿河两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健康安全。(芦山人大  胡清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