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郑尚堃率队调研农民工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30】 【字号: 】  【关闭此页

郑尚堃一行在芦山县湘邻纺织公司调研服务保障等情况

4月27日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郑尚堃率队赴汉源县、芦山县、名山区调研农民工就业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汉源县永利乡古路村,芦山县好农夫家庭农场、湘邻纺织、吾善康养中心、大伯生态农庄,名山区大数据园区、丰丰茶叶庄园、清漪民居等,调研了解农民工用工服务保障、复工复产、茶叶加工以及相关扶持政策落实等情况,调研组还就发展互联网经济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尚堃一行在名山区丰丰茶叶庄园调研服务保障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各县(区)要以政策扶持、技能培训提升、创业带动就业为抓手,通过引进人才,包装项目,推送农产品等措施,将雅安特色农产品推送到互联网上交易。同时,要建立健全就业政策、服务、保障体系,加强与企业的密切合作,不断创新突破,提升企业吸纳农民工就业能力,增加上岗就业机会。

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坚、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李亚梅,市人社局、发改委、水利局和名山区、芦山县、汉源县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社会委,名山人大、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