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杨兴品赴雨城区调研我市建筑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29】 【字号: 】  【关闭此页

杨兴品查看雅安市污水处理厂建设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赴雨城区调研我市建筑业发展情况和市政建设。他强调,要化危为机,持续推进项目建设,持之以恒抓好项目落实,增强工作效能,进一步促进城乡建设发展。

杨兴品在南郊水厂提工作建议

杨兴品先后到雅安市污水处理厂、大兴二桥、南郊水厂等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度、施工安全、信息化建设等,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市住建局局长王华所作的关于市住建局工作情况和全市建筑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杨兴品听取我市建筑业发展情况的报告

杨兴品强调,一是施工企业要统筹项目推进,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按期投运;二是有关部门要加强风险管控,建立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项目质量管理等工作,定期核查、提前预防,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三是住建系统要在“后疫情时代”,把握机遇,包装一批市政建设项目,争取上级支持,重点围绕“一江三河”左右岸打通及开发、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功能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培育扶持建筑企业等方面开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主任程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华陪同调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