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郑尚堃赴天全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21】 【字号: 】  【关闭此页

汇美农业竹笋加工厂调研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郑尚堃率教科文卫工委深入天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开展食品安全工作调研。

在汇美农业有限责任公司,郑尚堃一行详细查看了竹笋加工、存储和产品展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产后生产经营状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下抢抓生产、提高产量、扩大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在润兆渔业有限公司,郑尚堃一行实地查看了鱼子酱的加工流程、产品检验、成品库存、生态养殖等情况,就企业产品销售情况、创汇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润兆渔业鱼子酱加工厂调研

郑尚堃对天全县汇美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四川润兆渔业有限公司在食品安全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对接市场需求,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安全,将产品做优,企业做大提出建议。他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食品安全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主责,为老百姓提供绿色、安全、放心的食品。二是要加强食品生产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产品研发和检测,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不断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特色产业的培育和壮大。要积极争取上级更多项目支持,企业要主动作为,开拓市场、扩大生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大统筹,强化服务,大力扶持特色产业发展,做大做强“川鱼”“川竹”龙头企业,打造特色品牌。

市级相关部门、天全县人大、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天全人大  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