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伊林带队赴天全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3-04】 【字号: 】  【关闭此页

强疫情防控运行机制和体系运用 推进基层治理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

李伊林在四川至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3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带队赴天全县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运行机制和体系运用,推进基层治理提升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川藏物流园、丹凤山大桥、福鞍锂电池石墨负极材料项目和至高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李伊林详细了解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得知天全规划建设物流园区、工业园区、农业园区“三园区”,配套建设“三路一桥”等市政道路,推进产城一体,打造始阳城市副中心,李伊林给予肯定。他指出,现代物流产业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产业,天全具有发展物流产业的独特优势,要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克服疫情给项目建设造成的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统筹抓好招商引资,努力招大引强,丰富业态、完善功能、创新运作,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把现代物流产业做起来。每到一处项目建设现场,李伊林要求科学组织施工,将疫情防控贯穿施工组织全过程,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企业要利用好政策,延长产业链,拓展销售渠道,不断释放产能,做大做强,实现规模效益。

李伊林了解天全县工业集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伊林要求,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定走绿色发展之路,保持发展定力,昂扬斗志、埋头苦干,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建设高水平推进,创造人民期盼的高品质生活。

要积极对接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规划,找准结合点,转化生态优势,优化经济结构,加快推动绿色产业、绿色经济发展。在竹产业发展上,坚持提质一产、主抓二产、融合三产,切实做好林竹管护、增量、加工,构建竹产业加工和村集体经济联动发展的工作机制,助农增收。在油茶产业发展上,强化科技支撑、品种选育、种苗供应,推进茶园套种、道路绿化、村庄美化,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相统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秘书长罗强,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委、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天全人大,雅安日报,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