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名山区蒙顶山镇组织市、区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03-27】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26日,名山区蒙顶山镇组织辖区内市、区人大代表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开展视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虎、人事代表工委主任何蛟一行对调研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

调研中,市、区人大代表围绕蒙顶山镇打造国家级康养产业示范基地,景城一体、镇园一体、三区同镇的发展定位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代表们认为,蒙顶山镇的发展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前景美好,蒙顶山镇将是下一步城市发展的核心区,要提前谋划作好总体规划,要在民宿产业、康养医养、特色种养殖业和城市服务功能配套上力求突破。

罗虎指出,蒙顶山要依托国家级康养产业示范基地建设和蒙顶山景区优势,在打响蒙顶山茶品牌的同时做大做强康养休闲产业,让康养产业成为蒙顶山又张一名片。要在“茶+旅游”“茶+康养”“茶+文化”上做文章,加快蒙顶山生态旅游康养产业园、关口民宿、金花民宿、官田民宿等项目的包装推介,打造一批高质量的旅游康养项目,吸纳成都市及周边地区消费群体。各级代表要围绕村级建制调整、项目推进、民生实事办理、产业发展等广泛收集选民意见建议,形成批评建议意见和议案,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名山区蒙顶山镇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