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勇调研碧峰峡5A创建及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6】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深入碧峰峡镇,调研了解碧峰峡景区5A创建及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

李勇一行查看了疫情防控卡点设置和运行、景区设施改造提升、智慧交通、熊猫餐厅等建设以及游客入园情况,听取了景区负责人关于5A创建、疫情防控、复产复工情况和游客接待情况汇报。

李勇对景区在5A创建工作中付出的坚持不懈的努力和采取的积极有效的措施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要深度挖掘其独特的生态文化和熊猫文化底蕴,发挥率带作用,努力建设龙头品牌,带动全市旅游发展;要持续推动基础设施和旅游服务体系建设,夯实基础,建设高品质旅游消费产品;要既立足当前,又能放眼未来,科学细分消费市场,创新思路,丰富产品,多元发展;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筹考虑全市文旅产品发展规划,做到既相互联动又差异发展,助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要紧紧围绕全省旅游发展“三九大”目标定位,加大与三星堆、海螺沟等其他省内项目合作力度,缔结和打造联盟,发挥雅安区域比较优势,纵深推动旅游环线建设,加速融入全省旅游发展大势,打造“大熊猫”旅游发展极点支撑。

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市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碧峰峡景区负责人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雨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