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勇率队调研文旅项目复产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9】 【字号: 】  【关闭此页

调研茶园小镇建设情况

3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队深入市文旅集团,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

在十里梅香.茶园小镇,李勇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情况,李勇指出,作为成都后花园的雅安,要充分抓住“健康中国建设”发展形势,利用好独具特色的生态优势,加快康养项目建设,推动康养产业发展,要高端规划设计,突出雅安特色,做好细节打造,塑造独特吸引聚合力。

调研蒙顶山项目推进情况

在蒙顶山旅游提升项目,李勇一行查看了旅游服务设施索道、接待大厅、酒店、停车场等的提升改造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规划设计情况、疫情防控情况、复产复工情况和游客接待情况汇报。对蒙顶山项目在疫情期间采取的积极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进一步做好蒙顶山的开发和利用工作,李勇强调:蒙顶山项目要深度挖掘其独特的茶文化底蕴,做好做深世界茶源这一文化品牌,发挥率带作用,努力建设龙头品牌;要持续推动基础设施和旅游服务体系建设,夯实基础,建设高品质旅游消费产品;要既立足当前,又能放眼未来,科学细分消费市场,创新思路,多元发展;市文旅集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意识,统筹考虑全市文旅产品发展规划,做到既相互联动又差异发展,助推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

调研国际熊猫城科研高地项目

李勇一行还就北郊国际熊猫城科研高地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社会委负责人、市文旅集团负责人、国际熊猫城项目负责人先后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社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