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勇赴荥经调研《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贯彻执行情况并开展联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1】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赴荥经调研《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贯彻执行情况,并开展联系县、村工作调研。

李勇一行深入力兴产业园区,实地调研乾防安防、环伟塑胶、开全新型材料等企业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产品研发等相关情况,在听取县政府、县新型建材产业园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及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后,李勇对荥经科学有序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予充分肯定,并就企业在生产、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意见。

熊家山工业园佳仕达化工有限公司,李勇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热情赞扬了企业先后免费为全市电力系统、机关企事业单位捐赠30余吨次氯酸钠用于环境消杀后,积极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行为和企业责任担当。

在五宪镇坪阳村,李勇一行在详细查看了坪阳冷水鱼养殖基地、蔬菜种植基地、草莓种植基地后,对坪阳村产业发展及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了解和指导。

随后,李勇一行听取了县委书记李蓉关于荥经县近期工作情况汇报,李勇指出,荥经的疫情防控工作思想认识到位,方法举措有力,防控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同时,打好脱贫攻坚。李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到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三要注重产业发展,把产业扶贫放在首位,因地制宜推进特色优势扶贫产业发展壮大,不断增强“造血”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市档案馆馆长刘江,荥经县委书记李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兵等先后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荥经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