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勇召集相关部门专题研究民生实事票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03】 【字号: 】  【关闭此页

13日,在前期深入开展调研、广泛收集民意、多方与联系各部门对接的基础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召集市卫计委、市医保局2个民生项目涉及重点部门对2020年民生项目征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李勇对市人大常委会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工作重大意义进行了再次强调,市卫计委、市医保局根据自身工作职能对群众急、难、愁、盼的流动医院、疫苗接种等民生事项进行了认真梳理和深度分析。李勇对相关部门前期所做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民生实事票决制意义重大,必须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和票决工作宗旨就是要近民需,顺民意,惠民生,就是要体现全局性、普惠性、迫切性和操作性。票决项目要能够操作并易于考核。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挑起摸高,确保好事做实,实事做好,惠及大众,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他要求,常委会相关委室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指导,卫计委、医保局要进一步细致谋划,深度思考,确保项目体现群众要求,见到实际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人代工委、教科文卫工委、社会委、预算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