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委来雅开展《四川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修正)》立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23】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率队来雅开展《四川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修正)》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经开区第四实验小学项目调研勘察设计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经开区第四实验小学和雨城区成实外雅安校区二期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勘察设计相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在听取有关勘察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的情况介绍后指出,勘察设计质量是决定工程建设质量的首要环节,也是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思想,实现建筑与节能、环保有机结合的重要抓手。调研组将把此次调研中有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纳,在省人大常委会修正《四川省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时充分考虑研究,望各方继续深入分析研究,为修法工作提供重要参考。(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