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专题调研城市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对我市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在大兴二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熊猫大道、大兴滨江文化绿廊、大兴二桥、南外环线东段和西段、雅安市污水处理厂、北郊狗脚弯等处,查看添花增彩、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中心城区污水处理及城乡结合部污水截流的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雅安市污水处理厂查看污水处理信息监管平台建设情况

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我市推进城市建设提速提质,城市功能日臻完善,城市形象内涵显著提升。调研组建议,城市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要聚焦人民群众需求,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城市建设,结合国家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大力推进城市建设与管理,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质量,形成适度超前、相互衔接、满足未来需求的功能体系,全力将雅安打造为宜业、宜居、宜乐、宜游的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