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夯实支部基础 筑牢战斗堡垒 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伊林赴汉源县片马彝族乡然莫村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4】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汉源县片马彝族乡然莫村宣讲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省委人大工作会精神,并调研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工作。

在听取了县、乡、村就基层党建、产业发展、乡村基层治理等情况汇报后,李伊林要求,要进一步创新创优支部功能,切实提高党支部的履职能力、带动能力和创新能力,夯实支部基础,筑牢战斗堡垒,持续推动党建与各项工作融合;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打造特色产业,推动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带动一方群众发展致富;要继续保持乡内环境卫生,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让“扫干净、摆整齐”成为常态,营造群众舒适宜居的居住环境,切实提升乡村治理水平;要加强和创新社会基层治理,发挥好基层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发挥好管理作用,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优化结对帮扶力量,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秘书长罗强一同调研。(汉源人大,雅安日报  胡月,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