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杨兴品赴雨城区调研我市城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7】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赴雨城区调研我市城市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一同调研。

▲杨兴品在大兴二桥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

杨兴品先后实地查看了大兴二桥及南外环东、西段项目施工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解大兴二桥项目交通组织、装饰设计方案等。

▲杨兴品在南外环东段项目现场察看设计图纸

杨兴品指出,大兴二桥以及南外环道路的建成对改善主城区交通状况,增强城市交通通行能力,完善城市交通道路路网,提升雅安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项目建设已进入尾声,各有关责任单位要站在改善城市交通基础条件,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方位做好项目建设的收尾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争取交通重点项目按期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杨兴品、苟乙权还一同调研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征搬办、市城投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