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郑尚堃带队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9】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尚堃队赴雨城区、天全县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郑尚堃四川思科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四川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示范企业”——四川思科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工行雅安分行中大街支行、雨城汽车出租公司,天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各企业(孵化基地)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未来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充分肯定了我市通过采取“1+5”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模式尤其是在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促进多种渠道就业上、畅通退役军人金融“绿色通道”做出了有效的摸索。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者要继续保持要用心、用情、用力为退役军人以及优抚对象服好务积极主动帮助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和就业人员解决困难政企携手进一步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为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

▲郑尚堃在雅安市雨城出租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还向“四川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示范企业”—四川思科消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的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全体同志重要回信精神内容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换装不换心要继续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精神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企业优势带动广大退役军人在职场建功立业。

▲郑尚在天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调研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国强及市人社局、雨城区、天全县人大常委会和政府相关负责人等先后陪同调研。(社会委,雨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