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汉源县人大常委会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5】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3日4日,汉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贺东风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实地调研汉源县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四川正祥10万吨/年铅酸蓄电池和45万吨/年含铅锌废弃物协同处置及综合回收利用、峨汉高速(汉源段)、县城滨湖基础设施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县级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充分肯定了县级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平稳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同时积极为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调研组建议县级相关部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就是服务汉源经济发展”的理念,始终保持昂扬、奉献的精神状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重点项目建设中,为推动汉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二是强化协调配合,时间倒排、任务倒逼,在综合考虑汉源的地理、气候等因素,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项目建设进度计划,细化切实可操作的阶段性施工规划,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严格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廉洁建设,着力把重点项目建成高质量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和民心工程。三是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做好政策的宣传工作的同时,依托汉源电视台、新汉源报、微信平台等载体,对重点项目概况、工程建设进度等内容适时进行宣传报道,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重点项目建设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汉源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