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赴芦山县调研《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19-09-12】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主任肖国龙一行芦山县,就《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在佛图山宗教场所,肖国龙一行认真查看了宗教场所建设与管理情况,询问了解了宗教场所建设、管理、活动开展以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肖国龙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好《宗教事务条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通过各种方式、途径,加大《宗教事务条例》的宣传落实力度;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按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坚决打击非法宗教活动,维护社会稳定;要持续对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促进宗教场所管理更规范,宗教活动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相适应。

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朝康,县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县民宗局负责人陪同调研。(民宗外侨,芦山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