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勇调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5】 【字号: 】  【关闭此页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调研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情况。

李勇一行在市社会保障服务大厅、人力资源数字化市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等详细了解开展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等工作情况,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情况汇报。

李勇指出,人社系统紧紧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突出重点惠民生,创新思路主动作为,各项工作走在省、市前列,成效明显、可圈可点,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充分肯定。

李勇强调,人社系统要坚定初心、坚定信心,进一步提高站位、服务民生。从全市大局出发,认真履行机构职能,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彰显人社工作价值;进一步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促进发展,深入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农民工服务保障、和谐劳动关系构建、人社公共服务等重点工作,推进人社事业创新发展、加快发展;继续发扬团结一心、敢闯敢拼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破难、统筹推进稳就业、强保障、优服务、防风险、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为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等随同调研。(社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