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伊林赴多营水厂调研取水设施受灾情况 要求确保水质优良 保障百姓饮水安全

 【发布日期:2019-08-29】 【字号: 】  【关闭此页

李伊林主任在现场调研

8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前往市供排水公司多营水厂开展调研。“8·22”特大暴雨引发的洪水冲毁了市供排水公司多营水厂取水设施,主城区十余万市民饮水受到影响。

灾情发生后,我市紧急启用铜头引水工程备用水源,逐步恢复了主城区供水。当前,多营水厂取水应急处置工程已启动,永久性取水设施将在年底前恢复。

被损坏的部分取水设施

李伊林在现场察看了受损情况后,详细了解了恢复方案,并叮嘱相关单位要科学论证,认真制定、修改方案,尽快施工,确保取水设施能按期投入使用。他说,要提前谋划、提早规划,积极做好管网改造,从技术层面优化分离生活用水与生产用水,确保饮用水水质优良,切实保障老百姓饮水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部门随同调研。(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