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伊林赴荥经县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8-02】 【字号: 】  【关闭此页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赴荥经县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李伊林一行听取了荥经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荥经县委、县政府对旅游产业发展所倾注心血及付出努力。他强调,县委县政府及项目业主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形成合力、共谋发展,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共同解痛点、通堵点、破难点,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推动项目加快推进、落地达效。县委、县政府要围绕建设国际森林康养度假目的地目标,牢牢抓住旅游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把握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建设机遇,尽职尽责、负重攀越,切实增强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真正以项目强产业、以产业强经济。企业要立足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破解难题、推进项目;要聚焦绿色发展,主动抱团合作、谋求多赢,统筹兼顾企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利益,走好绿色发展特色路、富民路。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秘书长罗强,荥经县委书记李蓉、市林业局、荥经县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等随同调研。(办公室,荥经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