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吴志君到四川吉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联系民营企业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4】 【字号: 】  【关闭此页

查看公司迁扩建项目建设情况

根据市级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工作安排,8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到四川吉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开展联系民营企业调研工作。

与公司负责人座谈

查看公司产品

吴志君一行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现场查看了公司迁扩建项目建设情况。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建设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及面临的困难问题作了介绍。吴志君指出,公司作为我市本土企业,脚踏实地艰苦创业,由小到大,一步步走来非常不易。公司现已成长为我市优质民营企业,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虽然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但中央、省、市相继提出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诸多政策,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希望公司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定力,继续发扬百折不挠的精神,放眼国际国内市场,主动适应市场变化,积极开拓创新,大力推动产业向数控化、智能化方向发展,抢占产业链制高点,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不断扩大市场占有份额,尽心竭力把公司做大做强。

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琼、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杨朝宗参加了相关调研工作。(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