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毅赴雨城区调研康养旅游项目

 【发布日期:2019-08-13】 【字号: 】  【关闭此页

 

8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一行赴雨城区调研督导世外乡村·海子山国际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

在视察项目临时接待中心等施工现场,听取企业和相关单位对项目规划和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后,李毅指出,发展旅游康养产业是贯彻落实市委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具体体现,是推进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牵头领导和相关单位一定要找准项目定位,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为企业做好服务,在不断完善项目远景规划的同时,加快项目推进力度。

李毅强调,雨城区和各部门在项目推进过程中,要坚持依法行政,依法保障要素供给,让企业得安心,让群众得实惠,将海子山打造成全市、全省的示范项目。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晓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济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春和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雨城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