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禁毒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1】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禁毒工作,7月31日,名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监察司法委成员、部分区人大代表开展禁毒工作调研,区人民政府分管副区长和区禁毒委员会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对名山中学(蒙山校区)名山区禁毒教育基地和四川省雅安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了现场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文清汇报了近年来全区禁毒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报告了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领导、委员、代表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在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绍忠对全区禁毒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坚持区委的领导,打一场禁毒的人民战争; 二是充分发挥禁毒委的牵头作用,定期召开相关会议,研判禁毒工作;三是夯实禁毒工作基层基础,做好禁毒工作人、才、物的保障;四是打防结合,标本兼治,禁毒工作预防是基础,打击是关键;五是部门联动,认真履职,区禁毒委成员要充分发挥作用,取得禁毒工作的新成效。(名山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