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伊林赴文旅公司、雅投公司调研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08】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意见的工作要求,加强人大对国有资产的管理监督,7月4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赴雅安文化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企业国有资产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秘书长罗强陪同调研。

查看蒙顶山景区规划建设情况

李伊林实地查看了蒙顶山景区和花间堂经营运行情况,并就蒙顶山景区后续规划建设与文旅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时,李伊林指出,文旅公司要围绕文体旅发展主业,打好红色旅游、绿色发展和科学重建三张牌,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和干部培训两大基地;要在绿而美上下足功夫,项目建设中既注重绿色生态,又做到美观精致,把每个项目做成精品;要明确发展思路,对认准的项目要加强研究策划,集中人财物加以推进,努力把美好愿景变成生动现实。

在雅投公司座谈

在与雅投公司相关人员座谈时,李伊林强调,雅投公司承担了政府大量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关注度高,挑战性大,要认真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准确把脉,重整行装再出发;要围绕公司定位和主业,把想干事、能干成事的干部用起来,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在综合考量市场规律和企业发展等因素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决策风险防控,主动发展项目、杜绝被动安排,科学合理作出决策;要防范廉政风险,认真做好风险点排查,重视制度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发展氛围。(预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