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伊林赴雅安商业银行调研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17】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建立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实施意见,加强人大对国有资产的监督管理,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赴雅安商业银行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在听取了雅安商业银行党委书记陈勇关于雅安商业银行发展情况汇报后,李伊林充分肯定了雅安商业银行10年来的发展和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强调:各级人大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建立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国有资产管理的支持,积极为国有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雅安商业银行目前处于至关重要的发展期,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企业员工素质,增强企业活力和市场竞争力;要进一步拓展业务,积极防范好金融风险,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秘书长罗强市人大财经委有关人员陪同调研。(预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