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一行来雅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7】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焦伟侠率队来雅调研红色文化。

焦伟侠一行先后参观了天全县红军纪念馆、彭雪枫张爱萍图书馆、红军村。在仁义乡红军村,焦伟侠一行听取了红军村红色文化及二期工程建设的推进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全乡风貌塑造、设施修建、产业发展、业态培育等利益链规划与建设情况,并实地参观了红军总部、红军大学、红军书院等红色遗址,对“红军故地,耕读仁义”的发展思路表示充分肯定。

焦伟侠强调:一要注重坚持党建示范引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探索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二要注重深挖红色文化,以“红色套餐”为出发点,在风貌上与文化相呼应,构建一个完整的红色旅游体验地;三要注重发扬地方特色,挖掘本土资源,依托丰富独特的红色文化名片和地方农耕、山歌文化资源,为农旅、文旅融合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传承和发扬好红军精神,讲好红军故事,因地制宜带动乡村发展振兴。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秘书长罗强,天全县相关领导先后陪同考察。(办公室,天全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