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刘平一行赴汉源、石棉两县开展民营经济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6】 【字号: 】  【关闭此页

实地查看汉源化工总厂生产经营情况

5月14-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率市人大财经委、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赴石棉汉源两县专题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与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石棉县华瑞电子公司、四川高锗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亿欣钙业有限公司,汉源县化工总厂、汉源源富锌业公司、汉源永丰和食品公司6家民营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汇总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企业发展相关问题与企业家进行交流探讨。

在石棉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石棉、汉源两县关于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两县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两县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政策措施、持续优化了投资发展环境,不断激发民营经济活力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评价。同时,刘平要求:要持续贯彻落实好各级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全部享受到政策;要强化资金保障,设立好、配备足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类发展基金、补偿资金等,全面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动力;县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积极搭建好平台,提供好要素保障,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好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民营企业要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积极引进人才,加强科技创新,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早日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财经委,石棉县人大办,汉源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