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吴志君到所联系的集体经济薄弱村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4】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率市级帮扶部门市信访局到所联系的集体经济薄弱村芦山县飞仙关镇三友村开展调研工作。

吴志君一行在飞仙关镇三友村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镇党委、政府和村集体关于基层党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等情况汇报。吴志君指出,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是打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工作,对夯实农村基层基础具有重要意义。联系部门要按照市上的相关要求,认真落实帮扶责任,积极帮助联系村制定工作方案,扶持、指导联系村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形成稳定的集体经济收入来源。镇村干部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强化落实。村级集体经济的发展,既要立足当地发展条件,又要开扩视野,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发展经验,努力形成有特色、有竞争力的产业,助推当地增收致富。(法工委、芦山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