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组来雅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12】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荥经中学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3月8-9日,西藏自治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鲁韬一行来到雅安就《西藏自治区教育督导条例》的制定工作和义务教育均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严道二小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鲁韬一行先后深入荥经县严道二小,荥经中学对生源情况、教师配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办学经费保障情况等进行实地调研,同时走访了相关部门负责人、校长代表和教师代表,就如何提高农村学校和包若校办学水平、如何均衡配置教师、设备、图书、校舍等资源以及如何缩小校际、城乡、区域间的办学差距进行了探讨。鲁韬一行还就教育督导条例在实践中的执行情况等进行了资料收集。随后,鲁韬一行还深入雨城区调研了解了藏茶文化的挖掘和利用,藏茶的制作和销售情况。

 

在雅安茶厂调研藏茶制作及藏汉文化传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荥经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