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彭学松赴雨城区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05】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一行到雨城区调研宗教工作。

彭学松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天主教堂、澄清寺等宗教场所,深入了解各宗教场所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场所依法管理和建设、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情况,并与宗教场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在实地调研后,彭学松对雨城区近年来的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宗教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宗教无小事”的思想,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全面推动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执行《宗教事务条例》,进一步提升信教群众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和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的意识。三是要坚持宗教与优秀传统文化融合发展,积极发挥宗教正能量,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促进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民宗外侨工委,雨城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