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杨兴品调研大数据产业园区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2-24】 【字号: 】  【关闭此页

12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兴品到经开区川西大数据产业园调研园区发展情况。

杨兴品在大数据产业区西部数港展示体验中心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大数据产业发展方向、大数据信息平台、蓝光存储、5G低轨宽带卫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察看了四川电信标准数据机房。

杨兴品指出,大数据产业园的建设必将带来大量高科技企业的入驻和带动地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雅安川西大数据产业园的发展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经开区要加快和完善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相关功能配套,充分发挥靠近成都、优惠的电价政策以及绿色生态等优势,强化大数据企业的引进和强化大数据与实体经济企业的深度融合发展。通过大数据产业园上下游产业的发展,形成聚集效应,引领雅安的数字经济跃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参加调研。(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