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吴志君赴芦山县调研禾茂田园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6】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赴芦山县飞仙关镇调研禾茂田园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

吴志君先后查看了禾园田园乡村振兴展示厅、便民服务中心、中药材展示厅,听取了禾茂乡村振兴示范点规划建设、村集体经济基地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介绍。

吴志君强调,一是禾茂田园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要结合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等发展机遇,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高标准规划打造,着力在特色“农业+”上做足文章,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深挖文化内涵,加强公民道德宣传教育,抓好配套特色餐饮和民宿打造,注重发挥“名人”效益,吸引游客留下来,让群众致富增收;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扩视野,创新集体经济发展思路和模式,立足盘活优质资源用好用活村级资产,努力形成有特色、有竞争力的产业,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增收助推当地群众致富增收。

市人大法制委、市信访局负责人陪同调研。(法工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