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吴志君赴芦山县大川镇调研“8·22”洪灾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1】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君先后到芦山县大川镇小河村、杨开村及大川防洪堤等受灾现场,实地调研河道水毁、住房恢复重建情况。详细了解灾后恢复重建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吴志君指出,要深刻认识灾后恢复重建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扎实做好恢复重建各项工作。

吴志君强调,大川镇党委政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完善措施办法,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农房和水毁水利工程等的重建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重建任务,尽快让受灾群众“搬新家、过新年”。要引导受灾群众积极参与,共克时艰、共渡难关。要统筹做好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过节等相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芦山县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法工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