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市人大社会委到宝兴县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8】 【字号: 】  【关闭此页

11月6日,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坚、副主任委员李亚梅一行到宝兴县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实地查看了宝兴县残疾人服务大厅建设及运行情况,调研了灵关镇敬老院并看望慰问残疾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听取了宝兴县残联的工作汇报后,调研组指出,宝兴县残联率先落实“放管服工作”,建立了残疾人服务大厅,切实解决好“最后一公里”问题,并进一步做好“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切实为残疾人做好各项服务。调研组强调,一是县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督促相关单位加强对“一法四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二是县人大社会委和残联要加强互动,各部门要多支持残联、关心残疾人工作,更加有力地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三是要进一步争取社会广泛关注,更多更好地解决涉残工作的难点和重点问题,为宝兴残疾人事业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宝兴县人大社会委、县残联负责人等陪同调研。(社会委宝兴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