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伊林调研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4】 【字号: 】  【关闭此页

齐心协力 提前谋划 下好农旅融合发展这盘棋

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赴雨城区凤鸣乡调研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桂花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有关工作。在凤鸣乡桂花村听取农业园区负责人关于基地规划布局相关情况介绍后,李伊林主持召开座谈会,对示范基地建设思路、发展方向等提出意见建议。

李伊林指出,示范基地在调整我市产业结构,提高农业发展综合效益和质量,推动农业现代化、实现农民增收致富方面有着重要意义,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抓好基地规划、建设等工作。要注重基地在生态、农业、文化、旅游等方面的融合,尤其要在农业科技、旅游观光等方面提前谋划、提前打算,下好农旅融合发展这盘棋;要注重基地内不同示范区的功能定位,紧紧抓住不同示范区的建设要素,在设计规划上下功夫,在生产运营上动脑筋,让示范基地的建设投用出实效。

李伊林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加强合作,形成统一部署、分工负责、合力推动的良好局面;要整合资源,积极争取各类政府扶持政策,不断提升示范基地的建设、发展水平。当地党委政府要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引导工作,让老百姓充分认识到示范基地建设是一个共建共享项目,有利于群众收益、就业等,主动支持和参与基地建设。(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