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市委书记兰开驰深入市人大机关“联包帮”通工小区调研双创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2】 【字号: 】  【关闭此页

10月11日上午9点30分,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副市长衡彤,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区委书记高福强等陪同下,深入市人大机关“联包帮”的雨城区桐梓林社区通工小区调研“双创”工作。

兰开驰一行现场查看了小区内绿化、硬件设施、环境卫生现状和党群之家打造情况,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小区打造提升“打赢三大硬仗”的工作情况,姚桥新区管委会和通工小区关于小区整体提升情况和主要做法的介绍。兰开驰对通工小区“双创”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指示,一是强化共建共享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凝聚党群力量,共同把小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二是小区自管委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带动群众参与小区建设;三是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通过强化党建联建引领、充分发动群众等举措,健全小区工作长效机制,提高群众自管自治能力。

兰开驰一行受到小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感恩中国共产党、感谢兰书记和市人大机关让小区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

市、区相关部门,市人大“联包帮“单位,姚桥新区管委会,桐梓林社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