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汉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贵强到富林镇前进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7】 【字号: 】  【关闭此页

816日,汉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冯贵强到富林镇前进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听取前进村“两委”工作汇报后,冯贵强与镇党委、前进村一起,认真分析了前进村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并对富林镇和前进村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抓实基层党建。要放下思想包袱,认真落实村党支部《“后进”村整改工作方案》确定的各项整改措施,村党支部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党员、服务村民的自豪感,多与党员、群众沟通交流,增强班子团结,增强村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变后进为先进。二是抓实脱贫攻坚。要按照“一超六有”标准,对今年前进村即将脱贫的14户贫困户逐户对照检查,及时研究解决短板问题,以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全村年度脱贫攻坚任务。三是抓实防汛减灾。要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进一步强化监测巡查,确保安全度汛;要广泛动员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对灾损情况要积极梳理上报,并抓好重建项目的梳理包装。四是抓实项目建设。要妥善化解矛盾,齐心协力做好峨汉高速前进段、汉九高线公路前进段等重点工程建设的群众工作,实施好移民后扶项目,做好全村饮用水提升、产业环线建设等项目储备。五是抓实遗留问题化解。要勇于担当,按照先易后难、分类处置的原则推进遗留问题的化解。六是抓实产业发展。要充分发挥前进村区位优势,选准发展方向,引导群众加强经果林管护、套种有机蔬菜等,不断增加群众收入。(汉源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