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郑乔一行赴乐山调研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3】 【字号: 】  【关闭此页

522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预算工委主任雷健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乐山,就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进行调研。

郑乔一行实地调研了乐山市中区新桥小学、乐师附小课后服务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在乐山市教育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乐山市课后服务工作情况汇报。

郑乔一行对乐山市及时回应广大群众对教育的关切,积极探索中小学课后服务的投入机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建议是教育局及相关部门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广泛学习借鉴其他先进市州经验,积极争取各方支持,快速探索形成相关工作机制,贯彻落实好教育部《关于做好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规范做好课后服务工作,促进全市教育稳步发展。

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发改委等负责人和部分县(区)教育部门负责人随行参加调研。(教科文卫工委 鲜朝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