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交通管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8-02-27】 【字号: 】  【关闭此页

查看经开区公安分局办公场所

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带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交通管理情况。目的是为市人大常委会在4月份开展的雅安市中心城区交通管理情况专题询问作准备。市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李田、常委会城环资工委主任杨朝宗参加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经开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刑警大队、交警大队等办公场所,详细询问了分局基础建设等情况,并向民警送去了新春美好的祝福。

随后,调研组在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城管执法局关于机构人事编制、辅警和协管招聘管理、交通案件办理、部门联动执法情况的汇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

李毅在座谈会上高度肯定了与会单位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各单位3年来运作良好,对经开区的交通管理、经济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他强调,经开区是雅安招商引资的新门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经开区建设管理,进一步提升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意识,既依法依规执法又严格执法,树立良好执法形象和公信力。同时,要一如既往做好已入驻企业的管理服务工作,为园区招商引资、长远发展、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内司委、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