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彭学松到金狮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6】 【字号: 】  【关闭此页

1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雅安市委主委彭学松一行到名山区双河乡金狮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委会,彭学松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对回头看回头帮、贫困村摘帽、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彭学松要求:积极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落实责任,切实做好迎接省级交叉检查准备工作;加强走访力度,同时要重视提升全村群众的满意度工作;持续有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抓好乡村道路硬化项目推进工作;抓好产业发展,寻找新亮点、新途径;利用好小海子周边独特的地理优势,打好金狮村民俗文化旅游牌。

最后,彭学松一行到金狮村一组查看了通组道路硬化施工现场,详细询问道路建设进展情况,并要求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早日惠及周边群众。(名山区双河乡人大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