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荥经县委书记李蓉调研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和附城乡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12-03】 【字号: 】  【关闭此页

1130日,荥经县委书记李蓉在联系乡的县级领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陪同下前往附城乡开展工作调研。

李蓉一行实地视察附城乡南罗坝村拟规划建设滨江路、物流园区现场和烟溪沟村产业发展规划布局情况,详细了解全乡产业规划布局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李蓉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李蓉对荥经县前一阶段为民办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对经过广泛征集民意汇总筛选的新南幼儿园项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前期规划,做好实施的前期准备,把这个实事项目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满足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

李蓉对附城乡产业布局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按照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的战略定位,根据附城乡实际发展休闲康养产业,以产业规划为引领,以经河康养院为依托,把康养资源优势转为产业发展优势,积极打造集康复医疗、休闲养生、体育运动、文化娱乐、居家养老为一体的康养休闲产业,推动荥经县康养产业持续稳步发展。二是要结合各村实际和土地利用规划,突出亮点、特色产业,在产业环线建设上下功夫,以产业促发展,带动全乡老百姓增收致富。(荥经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