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勇一行赴芦山等地跟踪调研产品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19】 【字号: 】  【关闭此页

1017-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率调研组深入名山区、经开区、芦山县和宝兴县,对全市产品质量发展工作进行跟踪调研。

1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深入名山区跃华茶厂、蒙顶皇茶、和蒙顶酒业进行详细调研,对产业和蒙酒生产原材料质量把关、产品生产过程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深入调研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和座谈,详细了解生产状况,销售状况和产业发展规划。李勇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一定要狠抓质量,做大做强;下午,调研组赴经开区,对建安工业、百图高新和雅化进行跟踪调研,李勇一行紧紧抓住4月份调研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回访,对企业整改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与充分肯定。

18日,调研组深入芦山和宝兴,调研了四川青衣美人茶业有限公司、雅安金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芦山华美包纱有限公司、宝兴正兴汉白玉、剑锋制箔、易达光伏刃料,听取了县级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芦山县和宝兴县产品质量发展工作。李勇指出,地方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发展工作,在品牌建设、产品抽查检测、执法监管、管理机制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采取了有效措施,产品质量发展工作总体情况良好,重点领域质量水平明显提升。下一步,企业要深入实施质量强企战略,打造更多品质一流、具有地方特色的品牌,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放心的质量供给,以品牌成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质量监管力度,进一步健全监管体制机制,完善监管手段,加大监督执法力度,构建各方参与的社会共治体系。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市人民政府、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相关县区人大常委会及政府领导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芦山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