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伊林赴汉源县调研联系的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17-05-05】 【字号: 】  【关闭此页

    5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前往汉源县,深入其联系的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开展调研。

在九襄阳光康养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部,李伊林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九襄阳光康养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包括国家级文保单位——九襄石牌坊的环境打造、九襄石牌坊文化旅游街区打造、康养人居楼盘建设、茶马古道文化主题公园 、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建成后这里将成为集文物保护、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生态观光为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融合项目。

    李伊林标表示,九襄阳光康养生态文化旅游区项目的建设将实现美丽乡村的升级建设,满足当地老百姓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实现城乡一体化发展,市、县两级政 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各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有序推进,如期建成投用,为汉源县带来更多的人气、 聚集更多的商气,有效提升当地老百姓的人居环境。

    走进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的综合提取车间,李伊林参观和了解了核桃深加工生产线的运作情况。为了推进企业结构调整,加快产业升级,提高竞争力,公 司依托汉源核桃等农副土特产优势,在该县食品工业园区新建核桃深加工产品生产技改项目,项目年设计加工能力为600吨核桃精油、1000吨核桃粉、年消耗核桃原料 3000吨。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后,李伊林强调,食品加工事关老百姓餐桌上的安全,一定要保证质量和安全,注重精细加工和深度开发,做到精益求精。四川五丰黎 红食品有限公司要依托汉源的资源优势,加强企业的供给侧改革,不断改进生产工艺,进一步创新和研发产品品种,提升产品质量,拓展企业的发展空间,拓宽产品 的销售渠道,并加强对产品和品牌的宣传,坚定信心,瞄准更高的目标,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市、县两级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有效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 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汉源县要进一步加强基地建设,为企业生产提供充足的高品质原材料。 (办公室,雅安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