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调查研究 >> 正文

李勇陪同资阳市人大在雅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7-04-13】 【字号: 】  【关闭此页

412,资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存志一行来雅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专题询问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雨城区陇西中心校、名山区二中。

在陇西中心校,王存志一行查看了校舍建设情况、图书室建设管理情况、实验室建设使用情况,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在名山区二中,王存志一行查看了青少年机器人课外培训班建设情况,走进课堂观摩了学生美术创作课堂教学、音乐艺术赏析和柔道训练等教学实景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通过问询的方式,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度探讨。

王存志一行对雅安市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与了高度肯定,同时就如何管好用好要现有教学设施,推动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郑乔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